辉南县社保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63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社保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63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社保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9-04-24 10:5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宇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辉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近日,辉南县社保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基本原则、打击重点以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为主,侧重考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检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成果,从而达到以考促学、学用合一的目的,为更好地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推动专项斗争奠定理论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