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佳泰医院网站、院报编辑部正式成立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62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佳泰医院网站、院报编辑部正式成立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62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佳泰医院网站、院报编辑部正式成立

2019-04-23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 王兴强 日前,通化佳泰医院院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新闻通讯写作培训暨医院网站、院报编辑部正式成立会",邀请通化广播电视台资深编辑张喜新讲授新闻写作常识,院后勤管理部、体检中心、母婴会所、理疗康复中心选派的21名院报和网站通讯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喜新从新闻基础写作出发,结合医院的实际工作特点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培训内容有通讯的总类、通讯的特点、人物通讯、事件通讯、如何写好通讯报道稿件共五个方面。
  活动中,正式成立了佳泰医院网站、院报编辑部,建立了佳泰医院编辑部微信群,对各部门四月份的宣传工作做了明确的分工。活动要求各部门通讯员要积极的行动起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文化素质,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努力把院报、网站建设成传播医院文化的舞台,社会了解医院的窗口,医患沟通的桥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