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 “世界读书日”系列文化活动 城事-通化站 张杰蔷 2862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 “世界读书日”系列文化活动 城事-通化站 张杰蔷 2862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 “世界读书日”系列文化活动

2019-04-22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强化全体民警的读书习惯,鼓励民警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勤奋学习 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型警营文化建设,22日,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全体民警开展“读书武装头脑 创建知识型警营”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送一本好书,读一本好书,交流一本好书,通过为民警发放书籍,开展书籍互赠活动、读书交流会等举措,勉励广大民警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养成“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习惯,打造“学习型”“知识型”警营,为推进警营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活动中,民警们用一个月的时间,每人读了一本喜欢的书籍,并开展了交流,掀起了新一轮的读书学习热潮。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使广大民警增长了学识,开阔了视野,还有力的巩固了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学习型”警营建设步伐,为边检站发展和建设和谐警营提供了长足的发展动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