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401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40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2019-03-19 15: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姜家明报道)自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App 上线后,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积极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学习,“看要闻、学思想、晒积分、谈体会”,一股运用手机App 学习的热潮在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逐渐兴起。

  “以前休息时间,大家玩手机、刷微信,现在是一起看平台、学知识、考知识、晒积分、聊感悟,每天都很充实!”执勤业务一科民警孙弘禹说道。

  据了解,在接到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后,该站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上级关于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通知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将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作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开展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该站指定专人负责学习平台的运行管理工作,搭建学习组织架构,并用截屏注释等方式,向民警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方法。在学习过程中,加大检查考核力度,定时抽查学习情况,做到全覆盖、常应用、深学习,掀起加入学习组织、依托平台主动学习的热潮,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站民警的学习“新高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