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司法局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40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司法局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40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司法局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2019-03-19 15: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常乐报道)近日,辉南县司法局召开“廉洁自律、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紧张、严肃,大家佩戴党徽、高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除进行规定动作外,该局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通缉》专题片,认真聆听“红通人员”的忏悔,令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通过参加廉政教育,深刻认识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深刻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