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专题培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39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专题培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39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专题培训

2019-03-19 13:4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近日,市就业服务局组织我市20多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中,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创业担保贷款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在场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和个体户对不理解、难理解的部分进行当场提问,并得到答复。

  据了解,为助力“五转”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依据国家、省厅的政策,进一步放宽贷款条件,个人贷款额度最高达20万元,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创业贷款额度最高达200万元,中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达400万元,对信誉好的企业,可以用信誉担保为企业发放贷款,实行三年全额贴息。2018年,全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9亿元,2019年力争完成贷款发放1.8亿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