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39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39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9-03-19 13:4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3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锡军主持会议。
  李平指出,2018年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精准识别上严把关、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全市脱贫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就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李平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完成任务;要举一反三、提升质量,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上再精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真整改、真负责、改到位、改彻底、见行动、见成效;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把脱贫退出贯穿全年工作。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抓好产业就业扶贫,深入开展社会扶贫,真正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要在组织保障上再加强,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成效、更高质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柳河县和市直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递交了责任状。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或政府分管同志、脱贫办主任,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分管负责同志、脱贫办主任,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包保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