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39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839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9 13:3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于3月18日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以及全市“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医改工作稳中有进;健康扶贫成效显著;卫生健康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供给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强;家庭发展和妇幼健康工作稳步推进;行政服务质量和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紧扣“康养通化”城市发展定位,围绕打造国际医药健康名城发展目标,全面实施《“健康通化2030”规划纲要》,坚定不移抓重点、强基层、补短板,全力打造“一体、两翼、三区”医疗卫生服务新格局,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健全分级诊疗体系,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建设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

  副市长王国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