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佳泰医院、通化健康体检中心、通化佳泰母婴会所正式揭牌 城事-通化站 晓吉 2838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佳泰医院、通化健康体检中心、通化佳泰母婴会所正式揭牌 城事-通化站 晓吉 2838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佳泰医院、通化健康体检中心、通化佳泰母婴会所正式揭牌

2019-03-17 1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2019年3月17日,通化佳泰医院、通化健康体检中心、通化佳泰母婴会所正式揭牌,同时也是通化市在实践大健康产业过程中,突出实现全民健康,突出医疗惠民,补齐通化医药城短板的一次成功尝试。通化佳泰集团和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了活动。

  通化佳泰医院、通化健康体检中心、通化佳泰母婴会所项目在通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的基础建设和半年的试运营,已经达成了“环境一流”、“设备一流”、“团队一流”、“管理一流”和“服务一流”的企业发展宗旨,得到了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揭牌后,将正式向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务。

  通化佳泰医院是通化地区首家经通化市卫生计生委批准设立集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专业从事母婴月子健康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医疗服务机构,是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慢性病防治和筛查定点理事单位。通化佳泰医院由通化市佳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兴建,是通化市全面实践习近平主席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重要论述,积极贯彻执行吉政办发[2017]86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国民营养实施计划(2017-2030年)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通化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发展健康产业,着眼长远,关注民生,建设健康通化的一项惠民工程。

  通化健康体检中心地址在通化佳泰医院,东昌区龙泉路118号,医院1-5楼为通化健康体检中心,营业面积8000平方米,装饰豪华宽敞明亮,肃雅整洁,配有多部上下电梯,安全通道和冷暖空调,可同时为500人提供一站式健康体检,拥有国际领先、国内首台美国3.0T静音EG核磁共振、256(排)CT、E8和E9彩超等多台检測设备,并与国内检测权威机构迪安上市公司合作,开展全方面的医学检验项目。30多名省内资深医疗专家团队,为您提供权威、专业、精准 、便捷 、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该中心已与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建立了医联体,并与北京协和医院、301医院、天坛医院、吉大一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开通了绿色就医通道,让您在家乡就能享受到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温馨典雅的健康餐厅,为每位体检者免费提供可口的营养餐。
  该中心是通化市大健康产业补医疗短板的重点项目,将有助于缓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通化佳泰母婴会所是通化市唯一一所具备医疗级别,整合国内外专业母婴护理精髓,专业从事高端母婴月子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本部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8个母婴功能训练室、33个母婴客房,其中VIP客房4个,各种风格的豪华、普通客房29个。在产妇分娩出院时,管理部将指派专业护士全程陪同,豪华贵宾专车迎接,并直接驶入中心一楼大厅,使产妇免受室外风寒侵袭。
  通化佳泰母婴会所装修材料安全环保;高度防眩无点光源避免了反射光对宝宝的视力伤害;软水系统的应用,避免了婴儿因为水碱而引起的皮肤瘙痒;国际品牌的母婴用品一应俱全。
  通化佳泰母婴会所组建了由妇产科专家、儿科专家、中医专家、早教专家、营养师、运动指导师、康复师、催乳师、哺乳指导师、专业护士组成的健康管理团队。他们针对新妈妈不同的分娩季节、不同的分娩方式、不同的中医体质、不同的康复阶段,不同的饮食习惯,为每个产妇量身定制适时的、个性化的产后健康调养方案。提供专业护理、产后修复、中医调理、膳食营养、美体塑身、心理调适等特色服务。让新妈妈在月子期间得到最健康、最全面的指导和护理,学到最科学、最实用的育儿知识,成为最称职、最靓丽的辣妈,尽早的回归社会,顺利的完成从妻子到母亲的华丽转身!
  母婴管理部能让新生宝宝来到人世间就接受最先进的早早教育,对宝宝进行视觉、听觉、触觉等新生儿素质训练及亲子交流情商训练,宝宝进行大动作、精细动作、语言、认知、情绪与社会适应能力等五大能力的刺激。开发宝宝潜能,为今后智力、情感、运动、社会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养成奠定基础,让每一位在这里迈开人生第一步的宝宝们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