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踏寻雷锋足迹 弘扬雷锋精神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30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踏寻雷锋足迹 弘扬雷锋精神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30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踏寻雷锋足迹 弘扬雷锋精神

2019-03-05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干部关爱他人、服务人民的优良品质。在纪念日到来前夕,通化高新区局团委组织区局青年干部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共同踏寻雷锋足迹,学习雷锋精神。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人员带领下该局青年干部有序的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陈列室以雷锋不同时期的事迹为线索,集中展示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驻足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干部们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通过不同的层面深入了解了雷锋,了解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该局青年干部们对雷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特别是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干部,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雷锋精神传递、传承下去,像雷锋那样始终如一地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将雷锋精融入到税收工作中,为国家的税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摄影:于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