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00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800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01-15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盛晓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通化师范学院校领导组成三个慰问小组,走访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家,校领导们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互致问候,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生活困难,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对学校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走访中,有的离退休老同志高龄身体不好,长期住院治疗,校领导们就向其子女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就医情况,嘱咐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为大家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