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进校园 挥毫泼墨迎新春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96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画名家进校园 挥毫泼墨迎新春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96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书画名家进校园 挥毫泼墨迎新春

2019-01-08 1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名家进校园,纳福送春联。

  1月3日,通化师范学院邀请通化市书法家协会会长董庆林,通化市书画院院长黄千,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杰、马有林、张玉东、张凡、宋延来、赵士强一行走进我校,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书写春联和新春福字,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万缕情丝投教育,满园桃李报春光”······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写满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道出了对学校发展建设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真切的新年祝福。在短短二个多小时里,书画家们为离退休老同志共书写了百余副春联和新春福字。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浓郁的新年气氛。

  副校长肖平到现场慰问,并于书画家们合影留念。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李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