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街胜利社区举办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6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站街胜利社区举办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6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新站街胜利社区举办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2018-12-04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纪美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居民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日前,胜利社区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宪法进社区”活动,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签名宣誓活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

  活动中,社区党员群众在社区电教室通过网络课堂听名家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了解国家此次宪法修订的意义以及修订的内容。随后,在胜利社区门前举行了宣誓仪式,宣誓结束后,党员群众依次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出学法、守法的决心,活动现场还为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册,法治宣传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形成了人人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签名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法治成为公民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