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理想高于天 红色基因代代传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5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革命理想高于天 红色基因代代传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5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革命理想高于天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18-12-04 1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吉春宇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8月份以来,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初建美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陆续走进通化市江南小学,二道江乡中心小学,区实验小学,市实验小学,佟江小学,东风小学等六所学校,同时还走进部队医院,开展十余次红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志愿服务队的宣讲员结合吉林厚重的革命历史文化,向广大师生讲述了当年杨靖宇将军在白山黑水间艰苦卓绝的抗战故事,共同缅怀杨靖宇将军指导最后一刻依然决定血战到底的爱国情怀。当讲到怀有身孕的伍若兰面对酷刑仍不屈服,最终惨遭杀害时,在座师生无不动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脑,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同学们再次受到了革命爱国主义思想的洗礼,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靠先烈们的生命与献血换来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掌握好本领,做好共产主义是事业的接班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