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环卫处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测试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5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环卫处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测试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5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环卫处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测试活动

2018-12-03 17: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梁恩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功底,根据东昌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2018年全区干部理论学习测试的通知》的精神,12月3日下午,市环卫处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测试活动。

  此次理论测试采取集中统一闭卷方式,以新时代e支部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十九大测试”、区情、市情为主要内容进行测试,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等。测试以真正测试出党员干部掌握领会情况为目标,严肃考风考纪,切实把本次理论测试作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一块试金石,试出能力、试出不足、试出成效,进一步推动全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理论学习测试是推进学习力度、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通过测试,不仅有效检阅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也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和政治素养。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和利用空余时间自学等方式,加深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消化吸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东昌区委的各项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为东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