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5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75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2018-12-03 13: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近日,通化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2014年1月,通化师范学院获教育部批准与英国格林多大学联合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并于同年启动招生工作。

  项目运行四年多来,在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逐渐形成了以“文化融合、资源融合、课程融合”为前提、以“促进教学理念更新、促进教学方法创新、促进考核方式改革”为手段、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项目管理质量”为目标的“333”项目办学特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此次通过评估,为今后通化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校其它教学项目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