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海关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774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海关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774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海关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8-11-30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11月30日上午,通化海关在通化广场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艾滋病防治手册,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化海关副局长贺晨介绍说,通化海关肩负着通化地区出入境人员的卫生健康安全检测工作,随着通化地区对外交流的日益频繁,出入境人员也在逐年增加,在境外留驻期间,公民应自重自爱,要加强自我保护,避免不洁的高危行为。如果发现自己身体有不适症状,应及时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测,检测部门也会对被检人员的信息进行保密,不要因为担心信息泄露等情况的发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