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通化师范学院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64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讯:通化师范学院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64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喜讯:通化师范学院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5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李健 在11月12日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通化师范学院首次参加大赛并一举取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女混合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中,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男子个人第五名,女子个人第五名、第八名,及排位赛男子冠军并破赛会记录,充分彰显了通师学子的风采。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大赛为期3天,设传统弓和反曲弓2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所高校的448名领队、教练员和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通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射箭队成立于2017年,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全队克服了训练设施不完备、经验不足人员少等不利因素,积极探索、刻苦训练,并在短时间内成绩有了大幅度提升,并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近年来,通化师范学院大力推进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传统射艺进入大学体育课堂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学校体育特色文化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让更多青年学生享受射艺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强大魅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