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时烘焙坊——美味食品飘动山城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48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乐时烘焙坊——美味食品飘动山城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48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乐时烘焙坊——美味食品飘动山城

2018-10-20 1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记者 刘振国 10月20日上午,位于新华大街丽景人家附近的通化市乐时手工烘焙坊正式营业,山城市民又增加了一个选购烘焙食品的好去处,同时这也是在通化市五转大潮中个变企的一次有益尝试。

  乐时手工烘焙坊经营面积300多平方米,主要项目有烘焙类全品、DIY、加工培训、冷餐会服务,以及烘焙原料供应等,目前集中解决就业14人,其中残疾人2名。

  据烘焙坊负责人刘硙介绍,2014年他开始从事糕点加工行业,当时根据自身情况,头脑聪明的他选择了做微商入行,第二年,就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几年来,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 客户对他的经营品种和加工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伊始,他就开始谋划扩大经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 他的新店顺利投入运营,此次投资80多万新引进了烤箱、和面机、醒发箱和冷柜以及各种展示柜等。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提高产品质量,通化市营养师协会正式吸纳该店为会员单位,并在未来的经营活动中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通化市营养师协会负责人表示,该烘培坊加入营养师协会后,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健康饮食方式、营养膳食配制等方面对该店给予指导和帮助,给乐时烘焙坊提供部分糕点类食品的营养配方,比如一些适合青少年和中老年人群叶黄素糕点等,以促进该店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在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烘培食品的同时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提升,为全市的五转助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