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举办首届金秋采摘节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738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举办首届金秋采摘节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73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举办首届金秋采摘节

2018-09-29 1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9月27日,以“赏金秋果园风光  享水果采摘乐趣”为主题的首届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首届金秋采摘节在集安市凉水朝鲜族乡举行。凉水朝鲜族乡地处鸭绿江畔,位于集安市西南41公里处,全乡区域面积178平方公里,是集安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镇,也是通化地区唯一的边境民族乡镇。

  近年来,乡党委、政府以全域旅游为抓手,按照“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发展思路,在天然,精品、原生态上作文章,在观赏、休闲、旅游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依托二参场果园打造了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景区。目前,景区果园面积2250亩,种植梨树9万株、苹果树2万株、桃树1.5万株。

  “以果为媒、以节为缘”是天梨山庄首届采摘节的宗旨,目的是建沟通的桥梁,缔友谊的纽带,搭开放的平台,兴富民的产业,让更多的朋友走进凉水、了解凉水、投资凉水。采摘节活动,只是加速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刚刚开始。下一步,凉水乡将按照景区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内涵提升工作,进一步打造以赏花游、水果采摘游、乡村民宿游和休闲生态游为主基调的旅游体验区,为集安市旅游业发展壮大增添一抹亮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