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绽放激情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34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放飞梦想 绽放激情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34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放飞梦想 绽放激情

——通化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18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9-25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通化市第十三中学“放飞梦想  绽放激情”2018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各检阅方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口号响亮,依次有序地阔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嘹亮的号声,体现了十三中人的精神;清脆的鼓点,彰显了十三中人的力量。校长孙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激励着“重德崇优”的十三中人,做最好的你自己,做向上的十三中人!

  检阅后,七、八年级带来了大型特色团体操表演,绽放的激情,向上的旋律,他们用最完美的表演诠释青春风采。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动的音符,荡人心弦,七年级四个班级带来的《燃烧我的卡路里》燃爆盛会现场!红伞炫舞竞芬芳,热血青年谱华章,八年级气势磅礴的团体操《爱我中华》震撼呈现!校园啦啦操走进课堂,成为通化市第十三中学校体育教学的特色。七年级410名新同学手持红黄双色花球奔向场中央,舞动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旋律,让激情向上的啦啦操绽放在运动场上。

  随后,百米赛跑第一枪打响,运动场上沸腾起来,优秀在这里展现,激情在这里飞扬。此次运动会邀请了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其中,竞技中孩子们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努力拼搏,展示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家长们更是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笑语连连,运动会现场充满了团结友爱的气氛。

  “做重德人 行崇优事”,是每一个十三中人的终身追求!运动场上十三中学子用勇敢和拼搏诠释着“让优秀成为习惯 让激情化作永恒”的校园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梁春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