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社区开展“激情唱红歌、歌唱伟大祖国”庆十一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33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山社区开展“激情唱红歌、歌唱伟大祖国”庆十一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33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新山社区开展“激情唱红歌、歌唱伟大祖国”庆十一活动

2018-09-21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0日下午新山社区在新时代传习所里举办了“激情唱红歌、歌唱伟大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社区居民、党员等欢聚一堂,用唱红歌的形式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感情,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浑的军乐曲,老党员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以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老党员们精神矍铄,心情澎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一首首红歌,铿锵有力,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敬意,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重要历史地位,更是抒发了老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祝福,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

  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老党员们用自己的歌声热情唱响了对党的热爱,唱响了党员居民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能用歌声、诗歌送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