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通化城管:汗水与责任同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01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温下的通化城管:汗水与责任同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701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高温下的通化城管:汗水与责任同在

2018-08-02 1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金凤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连日来,高温天气席卷山城通化。中央气象台连续18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吉林省气象台于7月19日开始持续发布高温黄色和蓝色预警,通化屡次上榜,最高气温可达38℃以上。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在这样持续高温的天气下,却有一道道蓝色身影穿梭于市区街头巷尾,在确保城市市容井然有序,居民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的背后,他们不惧骄阳,不畏热浪,在地表温度高达40多度的户外坚守岗位,履职履责。这就是通化城管,高温下最美的坚守者!

  晨起而作,日落未息。规范早市、街路巡查、露天市场定岗、居民区环境专项整治、夜间户外摆放值守……这个盛夏,通化城管开启“5 2”、“白 黑”工作模式,为打造“魅力通化”品牌形象尽职尽责。

  面对游商散贩——“劝”!面对下道经营——“管”!面对乱堆乱放——“清”!面对私搭棚厦——“拆”!虽头顶烈日,但他们毫不犹豫,他们用坚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扮靓我们美丽的家乡!

  他们始终秉持“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通化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为城市市容环境更加靓丽,他们负重前行绝不犹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