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深入通化市调研 城事-通化站 韩方宇 2693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深入通化市调研 城事-通化站 韩方宇 2693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深入通化市调研

2018-07-20 2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同志带领调研组到通化就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城乡妇女发展项目、“儿童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杨忠利、市妇联主席孙小婷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化大姐基地—通化市巾帼职业培训中心、东昌区江南社区“儿童之家”、通化乐姐基地—东昌区金厂镇新月玫瑰园进行了实地踏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项目进展介绍。

  调研中,李晓英主席充分肯定了通化妇联组织建设及服务女性创业就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妇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通化市妇联表示,将按照李晓英同志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为通化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