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案件督导会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6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案件督导会议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6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案件督导会议

2018-06-22 21: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通化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召开全体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太范参加了会议,逐案听取每名执行干警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张太范表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活动以来,中级法院每名执行法官干警都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工作十分辛苦,对各自承办的案件均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张太范强调,下一时期,全体执行法官干警要对标指标,全力做好几项工作,确保三个90%和一个80%目标如期完成。一是制定案件推进表。将团队中每名执行法官干警承办案件的进展情况,进行公示,挂牌督办。团队长要每月召开会议逐案调度情况。二是分类施策。将未结案件根据未结原因进行分类,逐案合议执行措施。合议庭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形成报告,层层上报研究,直至找到解决方法。三是加大学习力度。学懂弄通执行法律法规,为更好地执行奠定理论基础。四是多方联动执行。在用足用好已有联动措施的基础上,根据案件新情况,及时召开联系会议,同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商执行新机制。

  张太范(左)对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姚昊昱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