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街胜利社区庆“七·一”红色歌曲走进新时代传习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6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站街胜利社区庆“七·一”红色歌曲走进新时代传习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6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新站街胜利社区庆“七·一”红色歌曲走进新时代传习所

2018-06-22 21: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6月22日,新站街胜利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迎来了庆 “七·一”红色歌曲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胜利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关工委五老、社区工作人员等30余人,学红歌,唱红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社区老党员潘毅同志指挥、教唱,党员高航领唱,大合唱歌曲《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及党员自编的《牢记使命为百姓》深受现场的学唱的同志们喜爱。激发起老人们心目中爱国爱党的热情及社区工作人员奋发努力工作为百姓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纪美瑄  张艳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