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晓吉 2673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晓吉 2673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6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3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彦武组织教师党支部15名党员,来到通化永成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药基地,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研医药,校企合作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通化市医药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鲲鹏、永成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伟、总经理金哲启全程陪同参观与交流。

  通化永成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通化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具有百年优秀中医药文化,致力于祖国传统中医中药种植、养殖、挖掘、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产业公司。医药学院副院长刘雪坤组织党员教师在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冰凌花、人参、苍术等中药材种植基地,深入了解企业的优势项目,并围绕产品研发、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中药资源栽培和开发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教师有机会深入到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了解了企业对高校培养人才的具体需求,有利于促进党员教师转变观念,立足本职工作,将教学科研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更加紧密结合,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