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镇多措并举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2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江镇多措并举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2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西江镇多措并举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2018-06-14 14:4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昊霖 记者王达宇)连日来,通化县西江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多措并举,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对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检查镇域内各企业、学校、敬老院等公共场所的消防设施情况,对存在问题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

  把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提前安排,加强巡查和信息报送,提前备好各项防汛物资,制定防汛值班表,组织应急救援队伍,全力防范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培训安全技能,利用集市、“新时代传习所”和微信群等对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

  结合演练计划,提高应急救援处置水平,组织中小学师生500余人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组织全镇各村消防员共260余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意识,提高整体应急反应能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