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鸭绿江花海旅游节开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2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五届鸭绿江花海旅游节开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2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第五届鸭绿江花海旅游节开幕

2018-06-14 14:18 | 来源: 通化日报


image.png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 6月12日,“花满集安摇滚江南”第五届鸭绿江花海旅游节在集安市凉水乡油菜花海景区开幕。

  鸭绿江花海景区有着“鸭绿江畔集黄玉”的美誉,已经成为鸭绿江畔的旅游亮点,集安重要的旅游名片。该景区是集主题花卉观光、游船游艇、餐饮住宿露营、娱乐互动、篝火晚会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景区。

  记者在景区看到,进入6月油菜花盛开之季,油菜花海所在的整个河谷里一片娇艳的金黄,随着地势起伏,犹如层层金色的波浪,壮观的景色弥漫着醉人的浪漫气息。花海里,还有当地特色的茅草屋和静静依靠的小渔船点缀其间,游走其中,山风、江风和着花香扑面而来,蜂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让人不知不觉融入自然,享受纯净的阳光和花香。

  据了解,游客们除了赏花,还可以欣赏来自远航摇滚乐队演唱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中的《都选C》 《塑料袋》《不再犹豫》《远走高飞》《一起摇摆》等歌曲。集安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淙元介绍,这个时节正是去年《缝纫机乐队》拍摄的时间,利用IP 打摇滚牌,来纪念《缝纫机乐队》拍摄完成一周年,吸引更 多的年轻人来到集安鸭绿江花海。目前,已向全省影楼免费开放,为拍摄婚纱照的情侣提供优美的取景地,并联合五所高校搞民俗设计大赛,准备设计六栋民宿呈现在景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