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2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672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2018-06-14 14: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彭飞 记者王达宇)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刚刚结束,我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迅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的要求部署,全面落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我市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环境保护局污染防治科科长赵文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和省长景俊海的讲话后表示,作为一名环保部门的机关干部,今后一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环境监测、生态建设和生态保护领域努力工作,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实干意识和创新意识,为我市的环保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环保局自然生态保护站负责人孙国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按照会议的要求,用最严格的制度来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认真执行每一条环保法规,积极践行科学的环境治理方法与措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