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新晨飞扬,助梦起航”职场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通化站 孙晓云 2657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新晨飞扬,助梦起航”职场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通化站 孙晓云 2657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新晨飞扬,助梦起航”职场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18 15:1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合作与交流,提高大学生求职技巧与能力,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携手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晨飞扬,助梦起航”职场模拟大赛。日前,大赛决赛在第七教学楼501室举行,通化师范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彦武、新晨医药招聘主管秦飞以及辅导员葛秋来、徐智敏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设简历筛选、模拟面试、PPT演讲三个环节。赛前,邀请秦飞从职业规划、认识自己、求职技巧三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当日,选手们进行了激烈角逐,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良好的竞技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陈清雪同学摘得桂冠,苑晋铭、于晓娟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丁紫薇、王彪、孙婉莹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职业模拟大赛以“技能提升学生职业素质、技能增强药苑软实力”为目标,以赛促进、以赛代训,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对促进医药学院就业工作水平提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晨医药秦飞为医药学院学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彦武作动员讲话

  “新晨杯”职场模拟大赛决赛选手合影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