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赴凉西村走访调研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6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赴凉西村走访调研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6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赴凉西村走访调研

2018-05-17 11:5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李健 日前,通化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副校长肖平带领全校2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赴通化师范学院精准扶贫点凉西村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组织的关心与祝福。

  校领导与柳河县凉水河子镇镇长孙鹏、副镇长刘作文、凉西村村支书马洪财、通化师范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马跃在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回顾梳理学校前一阶段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研究探讨了进一步帮扶凉西村脱贫致富的新方法、新思路。

  座谈交流结束后,校领导还走访了木耳加工厂等村办企业。

  从2016年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带队赴该校精准扶贫对接点凉西村指导慰问。通过调研走访,摸清了村情民意,确定了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技术扶贫、平台扶贫、项目扶贫、爱心扶贫六大扶贫模式。特别是在扶贫项目的选取上,大力推广菌类种植等特色项目,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