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积极开展绿化建设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6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积极开展绿化建设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6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积极开展绿化建设

2018-05-17 10:4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梁恩思 为了提高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的文明创建档次,改善场区生态环境,真正地实现场区绿化、美化、香化、净化的目标,5月16日,通化市环卫处对场区进行绿化美化建设。经过一天的辛苦劳作,共修砌花坛、栽植花株600余平方米。

  据悉,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的绿化设计目标是通过景观设计与工程技术的结合,达到对垃圾场及其周边环境进行改良,减少垃圾场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垃圾填埋场覆盖土层上种植合适的植被不仅能控制土壤的流失和风化,还能够对土中重金属有吸收富集能力,避免这些有毒有害重金属随雨水的流动进入农田和江河湖泊,消除重金属的毒害作用,从而有效地解决垃圾场带来的空气、水体、土壤等污染,实现景观观赏效果、保护公共健康以及周边环境的目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