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到大炉村开展扶贫帮扶 城事-通化站 孙晓云 2655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到大炉村开展扶贫帮扶 城事-通化站 孙晓云 2655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到大炉村开展扶贫帮扶

2018-05-16 09:3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日前,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太范一行来到辉南县杉松岗镇大炉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张太范一行人来到大炉村村部新时代传习所内,同县、村负责人及村民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项目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认真听取了村民代表的建议。

  随后,张太范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新建鸭舍等扶贫项目,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播种机等价值6800元的帮扶物资。

  张太范强调:“要突出增加集体收入和农民增收这两个关键环节,结合大炉村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广泛论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特别是项目建设,真正实现增加集体收入、农民全面增收的工作目标。接下来,村、县及各包保单位要共同发力,继续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相关政策,让扶贫工作见到实效,让贫困户过上好生活。”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局、市残联、市园艺所及市邮政储蓄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