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社区联合通化市光荣院开展“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护理知识”讲座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3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山社区联合通化市光荣院开展“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护理知识”讲座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3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新山社区联合通化市光荣院开展“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护理知识”讲座

2018-05-11 15:4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侯理勤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调动社区在职党员和老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5月10日通化市东昌区新站街新山社区联合通化市光荣院开展了以服务群众、心系老年人为主题的“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护理知识”讲座。

  讲座中,通化市光荣院徐倩护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糖尿病的症状以及糖尿病人的饮食、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怎样才能平稳降压、老年性关节的预防、脑猝中的预防与保健等,精彩丰富的知识内容得到了党员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在场的30多位群众发放预防疾病宣传材料。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科学观念,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