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环卫处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34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环卫处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2653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环卫处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2018-05-11 15:5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记者刘振国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梁恩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以及《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5月11日上午,市环卫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了解马克思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在党课上,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对人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为马克思理论是人类文明的精华,号召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党课还讲述了马克思的生平、马克思主义思想以及马克思对人类的贡献,观看了《信念之思想的巨人卡尔.马克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马克思诞辰200年,他的英名事业永世长存》。党课内容充实,文字与视频相结合,让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伟大思想家马克思,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让大家对马克思有了更多的认识,钦佩他从青年时期就开始思考人类的命运,刻苦钻研,锲而不舍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的伟大思想,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结合当前工作,在紧跟、深学上下功夫,在实干、笃行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促进环卫事业发展,让当代马克思主义在东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上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