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暨通化关东传统文化版权作品艺术节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641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行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暨通化关东传统文化版权作品艺术节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641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举行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暨通化关东传统文化版权作品艺术节

2018-04-23 11:04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上午,由通化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通化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庆祝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暨通化关东传统文化版权作品艺术节,在关东文化市场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与创造——发展版权产业,繁荣版权作品”。

  活动中,市歌舞剧院、关东文化市场开心艺术团、东昌区模特团等演出单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活动中,包括书画、传统工艺品、民间艺术品、松花石文化产品在内的版权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同时,活动现场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多年来,通化市大力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努力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通化市要把促进创新与创造、建设创新型通化摆在版权保护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激发企业的版权创新激情,提高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进一步在我市营造出尊重版权、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