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家不幸失火包保部门倾情救助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628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贫困户家不幸失火包保部门倾情救助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628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贫困户家不幸失火包保部门倾情救助

2018-04-02 13:36 | 来源: 通化日报

  “感谢区领导和区教育局领导,一下子解决了我们眼前的困难啊!”王进贵十分感谢在危难之际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和关心。

  王进贵是东昌区教育局包保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妻子患有疾病,孩子正在上大学,生活十分艰苦。自区教育局帮扶以来,为其搭建鸡舍,购买鸡雏、鸡饲料,建立了家庭式养鸡场。王进贵家中有地,区教育局还帮其购买了玉米种子、化肥,通过种植玉米,家中年收入达万元以上。眼看着生活逐渐有了起色,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火将大家的辛苦付之一炬。

  得知王进贵家的遭遇后,区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包保人员实地查看,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

  随后,区领导和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金厂镇上龙头村,在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了家中失火的王进贵,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王进贵及家人要重塑生活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克服当前的困难。

  刘佳 记者刘书晗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