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润吉 智慧天翼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召开NB-IOT&天翼云3.0研讨会 城事-通化站 徐慧 2621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祥云润吉 智慧天翼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召开NB-IOT&天翼云3.0研讨会 城事-通化站 徐慧 2621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祥云润吉 智慧天翼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召开NB-IOT&天翼云3.0研讨会

2018-03-20 17:06 | 来源: 吉网

  3月20日上午,由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主办的“祥云润吉 智慧天翼·NB-IoT&天翼云3.0研讨会”在通化江南拉图摩根酒店召开。相关政府、企事业单位,物联网公司、云基地领导和专家、产业链合作伙伴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对天翼云3.0在云网融合、安全可信和全面定制化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及以nb-iot为主导的物联网产业联盟和生态圈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电信天翼云3.0功能和服务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明确的阐释。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天翼云3.0采用“云网融合”创新模式,实现了网络、终端、数据、应用、管理、服务等端到端的整体安全保障,可为政企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迁移、实施到维护的全流程定制化服务,真正实现了安全专属的高端服务。

  随后,物联网公司及各个参会联盟企业全方位展示了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布局下的综合能力,现场对NB-IoT技术原理、以及智慧城市重点应用的方案及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并有多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对智能抄表、智慧井盖、智慧路灯、智能停车、智能可穿戴、智慧农业、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进行现场产品演示。

  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副总经理崔秀杰表示,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一直紧跟市政府信息化建设步伐,目前已经为党政军、金融、医疗、教育、工业、家庭等各大领域提供了基础网络连接,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 应用等领域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运营保障、属地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

  会上,中国电信通化分公司还分别与通化市燃气总公司、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梅河口市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了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泛在互联和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大数据生态环境发展,贯彻落实转型3.0战略,加强与产业联盟合作伙伴的友好关系,共同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和资源在各区的全面应用。

  作为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中国电信,将切实贯彻中国电信转型3.0战略,积极面向智能时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及专业化的企业素养,助力企业上云建设,为用户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引领数字生态,服务社会民生。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吉林公司率先在全省完成NB-IoT网络基站一期建设共计4422个,城区网络覆盖率达到98.5%,成为省内第一家具备NB-IoT商用能力的电信运营商。以物联网产业联盟为依托的“新型智慧城市”和“NB-IoT应用”的惠民工程也在积极进行中,通化电信将带动企业积极参与、深化合作,促进物联网产业的优化布局和规模化发展。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