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扶贫暖人心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611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扶贫暖人心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611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扶贫暖人心

2018-03-07 10:45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招聘会现场。记者马清君摄

  近日,辉南县2018年度“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辉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顺利召开。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主要面向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低收入农村劳动力等重点就业困难人员,对他们进行集中帮扶。

  招聘会共收集到来自安徽、山东、北京、上海等省市和地区的105家企业用工信息,其中7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37个,涉及物流管理、电子设备、食品加工、服装纺织、机械加工等30多个行业。活动前期,共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就业创业政策等资料6000余份;活动现场,求职人员达900余人,当场有145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全县各乡镇、社区会陆续开展小型街道、集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扩大‘春风行动’效应,继续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并会组织好劳动力外出务工的对接安置和护送工作。”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