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街道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600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桃园街道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600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桃园街道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

2018-02-14 13:59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二道江区桃园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层层传导压力。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社区网格员加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加强重点位置宣传。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LED屏、张贴标语、入户宣传等方式,对居民进行温馨提醒;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网络媒体,积极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目前,该街道各社区已在宣传栏、居民楼门口张贴通告近1000份,利用LED 屏、宣传条幅进行宣传19条,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发布信息35条,向居民发放《通化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居民、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浓厚氛围。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