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民镇积极做好粮食安全宣传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99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民镇积极做好粮食安全宣传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99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抚民镇积极做好粮食安全宣传

2018-02-13 15:36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及时帮助全镇农民出售手中余粮,保证农民售粮安全,近日,辉南县抚民镇粮政员逐村发放粮食安全宣传单。通过粮食安全宣传单的发放,提高了广大农民自我防范意识,在卖粮时做到一手粮,一手钱,拒绝“打白条”。

  每到一村,粮政员都向村干部和村民宣传国家粮食安全政策,并要求各村干部加大粮食安全宣传力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让农民做到一边卖粮一边现金结算,防止因“打白条”而导致农民经济利益受损的坑农事件发生。

  目前,全镇共发放粮食安全宣传单近百份,切实维护了粮食收购秩序,保障了粮食安全,保护了农民经济利益不受损失。

  记者张立业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