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运输管理所开展“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培训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886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运输管理所开展“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培训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88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运输管理所开展“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培训

2018-01-29 10:40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集安市运输管理所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培训会。

  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上级部门及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解读了《集安市运输管理所2018年安全生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并对此作出要求。同时,还开展了“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培训,对系统维护人员、行政许可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培训,现场展示了“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各项功能,并讲解了操作方法。

  今年年初,该所积极响应省运输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的要求,新增3台安全生产检查终端,并对电脑系统进行了升级。

  记者孙铭莹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