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汽车公司确保春运期间市民出行顺畅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86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汽车公司确保春运期间市民出行顺畅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86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汽车公司确保春运期间市民出行顺畅

2018-01-24 11:21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乘客安全、便捷、优质、有序出行,让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市汽车公司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提前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严格落实安全、技术管理各项规定。该公司要求相关部门深入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解决措施,避免车辆带病上线运营。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教育,增强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要求全体驾驶员严格遵守营运管理规定,文明服务、规范运行,照顾特需乘客,最大限度降低服务投诉率。春运期间,该公司还将开展“微笑服务,满意公交”活动,大力推行“杨光式服务规范”,引导驾驶员争做优秀服务典范,树立良好的公交文明窗口形象。

  科学调度运力。该公司将切实做好营运车辆的调度工作,增加运力投放,将智能调度和现场调度相结合,确保首末班车辆的收发车时间,杜绝出现乘客滞留现象,全力保障市民在春运期间出行方便和安全。

  记者李双燕孟繁春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