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环卫处加强文明祭祀宣传引导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543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环卫处加强文明祭祀宣传引导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543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环卫处加强文明祭祀宣传引导

2017-11-17 15:3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寒衣节”将至,按照市城建局的统一部署,通化市环卫处在玉带河两侧悬挂“提倡文明祭祀,严禁焚烧”等内容的6条条幅,加强宣传引导。同时,增派宣传车辆在市区主街路和玉带河两岸播放“文明祭祀倡议书”。通过宣传,让文明祭祀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新常态,让市民的自觉意识不断增强。

  市环卫处呼吁广大市民从环保和文明的角度尊重习俗,自觉摒弃在城市道路、广场、公共绿地、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露天烧纸的不文明祭祀方式,切实提高文明、绿色、安全的祭扫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通讯员 梁恩思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