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环卫处开设“一日一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542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环卫处开设“一日一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542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环卫处开设“一日一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7:0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城通化市建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的《中共通化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即日起,市环卫处开设“一日一课”专题学习活动,原汁原味地分段登载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在全处掀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此外,环卫职工们通过浏览报纸刊物、网络信息平台、“长白山先锋-e支部”学习等方式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人人学、时时学,把十九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环卫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三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三个绝对”。在新征程,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市容环卫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开创环卫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通讯员 梁恩思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