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林业局创新调处形式维护林区稳定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42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林业局创新调处形式维护林区稳定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42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林业局创新调处形式维护林区稳定

2017-11-16 13:52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加强涉林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确保林权纠纷案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化解,今年以来,集安市林业局实行干部包案制,牢筑林区维稳防线。

  为了加强涉林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集安市林业局成立了林权纠纷调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对全系统涉林矛盾纠纷实行分片挂钩、责任到人,做到“四定”、“四包”,即定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办理时限;包事情查清、解决问题、做思想工作、跟踪管理,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深入村组开展林权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依法有效地化解和调处林权纠纷,切实有效维护了林区稳定。

  莫雷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