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甸镇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验收合格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42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甸镇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验收合格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42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花甸镇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验收合格

2017-11-16 13:51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集安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及花甸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一行,对花甸镇辖区内6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据了解,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主要是以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厨房、厕所等基础设施为重点进行改造,消除残疾人居家障碍。

  自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开始以来,从调查摸底、确定对象到实施,每一个环节都根据每位残疾人的残疾程度和个人需求制定了人性化实施方案,重点放在地面平整及坡化、低位灶台、辅具安装等方面。验收小组每到一户,对已经改造完成的家庭,根据个人需求安装辅具,并进行资料整理,拍照存档。通过验收,该镇6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均验收合格。

  集安市残联工作人员介绍:“开展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旨在解决残疾人朋友日常生活障碍,为残疾人家庭生活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刘洋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