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国税局税企携手强党建 送药下乡真扶贫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529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国税局税企携手强党建 送药下乡真扶贫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529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国税局税企携手强党建 送药下乡真扶贫

2017-10-27 16:3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聚力脱贫,携手并进,创新党建活动形式,通化市国税局把税企党建联建作为一项载体,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10月23日,市国税局机关党委与通化市劲峰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通化市辉南县团林镇,共同开展了“爱心捐赠、送药下乡”主题实践活动。

blob.png

  针对辉南县团林镇共有22户贫困户,每户家中都有病残人员的现状,税企双方以落实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为切入点,开展了本次扶贫活动。“太感谢国税局和劲峰公司啦,这回我再也不用愁没钱买药啦,你们是真心扶贫啊!我们全家谢谢你们、谢谢党!”。辉南县团林镇贫困户张大娘接到送来免费药品时动情的说道。

blob.png

  活动现场有部分急需用药的贫困户当场把药品领回,其余药品均放置在团林镇卫生院,通过建档立卡方式,贫团户凭身份证及病历即可领到药品。活动中,市稽查局二支部所有党员集资为贫困户购买了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在场党员与贫困户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他们的需要,倾听他们的心声。

blob.png

  为保证此项活动连续开展,共建双方决定由市国税局牵头,劲峰医药有限公司每年提供20万元药品,通过驻村书记统计贫困户健康状况及常用药品用量,用以解决贫困户用药难问题。近期,通化市国税局与劲峰医药有限公司还将赶赴柳河县东兴村开展税企携手送药扶贫活动。

  该项扶贫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好评。目前,通化又有多家医药企业表达了参与“爱心捐赠、送药下乡”的意愿。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刘瑄子凡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