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税务自助大厅助力纳税服务现代化发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525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税务自助大厅助力纳税服务现代化发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525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税务自助大厅助力纳税服务现代化发展

2017-10-20 22:54 | 来源: 吉网

  通化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集合了当前国内最先进的自助办税终端,功能完备,能够满足纳税人多项常规涉税业务的自助办理需求,这样集安全型、智能型、管理型、自助型、服务型于一体的通化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从施工开始到投入使用仅仅用了18天时间,体现出通化税务人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安全型。自助办税服务中心配备了门禁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在工作中时刻注意着对网络安全隐患的防范;智能型。智能导税机器人小爱随时待命,实现人机交互,为纳税人提供热情周到的引导服务;管理型。自助办税服务中心实现了国地税联合控税,助力实名认证工作,并将采集到的信息高效应用于自助办税环节;自助型。自助办税服务中心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全自助服务;服务型。除了在导税、政策宣传上实施人机相辅外,自助办税服务中心还提供人工查询、辅导,以及便民箱、置物柜等便民设施。

  整个服务中心共划分为网上自助办税区、政策宣讲区和自助办税终端区3个区域,配备有自助办税终端5类13台。纳税人能够在这里实现国地税申报、发票领购、发票认证、发票代开、发票验旧、发票打印等十余项涉税业务的自助办理。自助办税服务中心为纳税人提供一条全天候、全自助的绿色办税通道,是窗口办税和网上办税的重要补充,拓宽了纳税人办税渠道,得到纳税人的点赞。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编辑: 郭龙